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風一夢,恍如煙,你是我的好朋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風一夢,恍如煙,你是我的好朋友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好久不見了,不知你現在在外面過得還好嗎?現在,我已經讀初三了,你呢,還有讀書嗎?還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嗎,當時你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很活潑很幽默又很上進的一個戴眼鏡的人。你的舉止、你的風格,無不顯示出你的善良和純真,那時的你蠻可愛的!看你穿着,我會認為你很內向,但你的語言與衣着“形同陌路”。

  在你的家門口,我們聊了好多,你給我講你的故事,告訴我你的經歷,你的喜怒衰樂,你說,在這樣的有微風輕吹的傍晚,和死黨一起聊天是一種美好,還記得有一個大姐姐說我們很天真。

  你說你的朋友很丈義,你也很夠義氣,不惜為了“哥們”打上一架。我笑了,笑你的義氣用事,之後便是爭個你高我低,把論據、論證全擺了出來,真逗,到最後,誰都沒有贏,贏的是友情!

  那麼鐵的“哥們”,真的不捨得說再見,但在某個時候,還是揮揮手說Goodbuy,我們都會默默祝福彼此,對嗎?

  作為朋友,我希望你以後的路可以很平坦,以後的笑可以很燦爛!記住我們的夢,好好去闖蕩,我會祝福你,祈禱你在遠方也可以很歡愉。

  那一天,我們逛了我們想去的地方,吃了我們想吃的東西,祝福了我們想要祝福的人,那一天,我們把我們的夢放在這裡,用紙折的星星在奔跑中灑滿天空大地,無憂無慮……

  你知道嗎?其實我過得真的好累、好累哦,我要學會靜靜一個人去思考,去生活,我都忘了該怎樣微笑了,其實真的想回到昨天,那個純真的年代,但我們不可以拒絕長大對嗎?輕輕一笑,笑自己的幼稚,笑自己的留戀,笑自己的懷念。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否則你就對不起我的一路沉默,你勸說我回家讀書,我沒有去,其實是怕你太友情,你是對我最好、最用心、最誠摯的一位朋友,你的真誠讓我感動!有些時候,生活就是這樣讓人悲傷,我的選擇希望你可以理解。

  你現在要力爭上遊知不知道,有什麼委屈或不開心就告訴我,我,你懂的!

  現在的我真的很好,你不要挂念,走自己的路就是了。我是一個很開朗很樂觀的人,任何事情都可以一笑而過的,你就放心好了!

  月亮下,我希望你能忘記分別的淚水,努力過好每一個今天,抬頭望月便想起你,此時的你會不會在窗前凝望、回首、祝福……希望你不會,因為你與眾不同!

  忘記回憶,你會更瀟洒、更勇敢、更執着、更豪放!!!

  祝你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你的朋友:鍾景芳

   日期:2012.10.2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洋頭中學初三:鍾景芳

您正在瀏覽: 逝風一夢,恍如煙,你是我的好朋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風一夢,恍如煙,你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