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一個沒有蚊子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一個沒有蚊子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地球上出現了蚊子這種動物,尤其是那可恨的母蚊還吸食人血。唉,可憐的人類,命中注定要受蚊子的折磨了。

  對於蚊子,不知你是否也有恨之入骨之感?蚊子,“嗡嗡”聲鑽入你的耳膜,它就象一架F?117隱形戰鬥機一樣令人不覺的盤旋,尋找戰機,瞄準一塊好肉,“哧”的叮上去。你趕他,他逃跑,不一會又叮在你的另一塊“風水寶地”上,不依不饒,大有不達目的死不罷休之勢,直到你將它送入天堂。然而,你的身上也必定有血液充實到蚊子的體內,留下讓你痛癢的記憶。

  晚上,當你正津津有味的享受晚餐的時候,突然,腳趾一陣抽搐,慢慢的把腳從桌下移出,俯身視之,只見一隻蚊子正在你的腳上“咬定青山不放鬆”,肚子還在有節奏的一鼓一鼓,享用着他的美餐。來不及多想,“啪”的一巴掌下去,準備欣賞一下戰果??小蚊子的死屍時,除了一個巴掌大的紅印以外,竟一無所有。繼續吃飯,已沒有了食慾。

  半夜,甜甜的睡意剛剛翩躚而至,只聽見蚊子輕掠過去,很快就像你俯衝過來。“嗡嗡”的聲音令你毛髮直豎,忍無可忍。拉開燈,桌子上,板凳下,床頭,牆角……到處找,不見它他的蹤影。於是,用衣服包住腦袋,用床單裹住身子,只留下兩個鼻孔出氣在外,但仍然是睡不着。

  蚊子這麼猖狂,讓我恨到了極點。便用三分風油精,一分花露水兌成“王水”,遇到蚊子噴下去。噴一下,他頭昏眼迷;噴兩下,他跌落在地,噴三下,閻王領取。幹完這些,精神大作,又有藥味刺鼻,夢想怎麼也不肯擁抱我了。

  我真渴望一個沒有蚊子的世界……

  博羅縣龍溪中學初三:黃焯琴

您正在瀏覽: 渴望一個沒有蚊子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一個沒有蚊子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