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交朋友如蜻蜓點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朋友如蜻蜓點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越來越大,心思也會越發細膩,也會有許多自己的見解。從初一一來,我深刻發現了交朋友如蜻蜓點水般會更高興。

  為什麼呢?如果你了解朋友一直到很深一層,你會發覺你和朋友地性格一點都不不符合,而且她有些缺點會令人討厭。

  我這裡就有一親身體驗過的例子。

  我有一個小學同學,她和我是鄰居,現在在同一個學校上課,但是可惜地不是在一個班。她,是一個成績不是很好,但是是一個很好溝通的人。上初中,我們倆每天早晚一起去上學和回家。晚上,又要去她家寫作業,料一些女孩子的心事。漸漸地,我覺得這個好朋友好啰唆,寫作業慢吞吞地,一直和我說話,致使我的腦袋停止思考,只好聽她夸夸其談地講,每天晚上,作業都會做到很晚,第二天上課無精打采。因為一次考試分數地下滑,我不好意思地向她提出了要求,她非常不高興的罵我“哼,不講就不講,誰西漢,白痴。”我聽了這話后逮住了,又不是罵她,只是很溫和的向她提議寫作業不要講話,還像是我欠她的。抄了一長假后,我們之前的感情數淡了。過了好幾天,去他家時,我們又像無事人一樣聊起來。但是,這次我不敢再深入了解她了,省的再一起又吵起來。

  從那次,我就習慣了交朋友如蜻蜓點水,也不想再有知心朋友,這樣會讓我覺得更給高興,其實這樣也蠻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交朋友如蜻蜓點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朋友如蜻蜓點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