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蒼蠅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蒼蠅的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一年之中晴天很多,但今天可不是一般的晴天,正應了知了兄弟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熱啊!連我都覺着熱了,更何況人呢?不過幸運的是我終於找到了好去處——浴室!可不幸的事又接踵而來——今天熱啊!所以人類當然要來洗澡嘍!不過……唉,只能將就一下了……

  這不,有一個女孩進來洗澡,我趕緊提高警惕:她一向對蒼蠅痛恨至極,不知已經有多少只我的同胞兄弟犧牲在她那巨大的拖鞋下。那一瞬間我甚至有了逃跑的念頭,無奈門窗都被鎖上。為了生存,我只得跟她來了場“生死決戰”。

  不出我所料,她剛一進來就瞅見了我,那憤恨的眼神使我心裡發毛。眼看那曾沾滿兄弟鮮血的拖鞋即將印上我的屍體,蒼蠅特有的本能使我避開了第一波攻擊。“難能可貴”的是女孩在這樣一個大熱天里還能戒驕戒躁,不緊不慢地準備下一波攻擊。沒辦法,我只能在小小的浴室里幾番盤旋,為的不過是躲避她殘酷的追殺。幾次死裡逃生后,女孩終於不耐煩了,愈發氣急敗壞,嘴裡不停地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估計是在罵我吧。我也累得氣喘吁吁,正沾沾自喜呢,不料她竟突然出招,打算來個“奪命一拍”,這讓我措手不及,心裡直呼:完了完了,我要死了!——只聽得“啪”的一聲,我下意識地暈了過去……

  然而當我睜開眼,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居然,還活着!環顧四周,原來是浴室窗戶上的破窗紗承受不了那“一拍”的巨大壓力,竟脫離了窗戶一點,而正是這一點點的凹陷救了我的命!激動的我忍不住抖了抖身子,卻在下一秒觸到了女孩殺氣騰騰的眼神——剛才的她還在歡呼自己的“勝利”呢!不過現在我可毫不怕她了,人不過如此!就在她真正取走我生命的那一刻,我不慌不忙地飛遠了,只聽得她的嘆息。雖然我還是困在浴室里,但看得出她已經徹底泄氣,不打算跟我鬥了。哦耶,我贏了!

  如今回想起來,人類的壓迫其實算不了什麼,只要在困境面前,我們能找到一塊“破窗紗”,給自己一個反擊的時間,就一定能戰勝人類!啊哈,我親愛的蒼蠅兄弟們,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啊!

  初三:筆隨心而動

您正在瀏覽: 一隻蒼蠅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蒼蠅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