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捉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就像金色的沙灘,有趣的事就像五彩繽紛的貝殼,我現在就找一枚最漂亮的講給你聽。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到處生機勃勃,我和我的兩個哥哥興高采烈地去植物園玩兒,到處都是新奇的植物,蝴蝶展館里有琳琅滿目的蝴蝶標本,植物園裡還有噴泉,我們在“噴泉隧道”里穿梭嬉戲……我們東瞧瞧、西看看,忽然發現有一群人在池塘邊玩兒,我和我的兩個哥哥趕緊跑上橋,一看原來他們在捉蝌蚪,我們也加入捉蝌蚪的隊伍中。我們趕緊找來三個瓶子,三個人一人一個瓶子捉蝌蚪,我還小不能捉蝌蚪,兩個哥哥幫我捉,兩個哥哥把着橋欄杆開始捉蝌蚪了。過了一會兒,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了一些蝌蚪,可是我一看我的瓶子里的蝌蚪最少,我的眼睛滴溜一轉,想出了個主意,我悄悄地將我和一個哥哥的瓶子換了一下,那個哥哥正要裝蝌蚪的時候發現蝌蚪少了很多,不知道怎沒回事,另一個哥哥趕緊說,那瓶蝌蚪是我的,那個哥哥氣暈了頭,一不小心沒抓緊欄杆,只聽“撲通”一聲,那位哥哥在池塘里洗了個“涼水澡”。

  我一臉怪笑地說:“哎呦,我可憐的蝌蚪,全被你壓死了!”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