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蛙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先開始我不懂該怎樣飼養蝌蚪,就用自來水養它們,但是過了兩天就發現有些蝌蚪出現了翻肚子的情況,陸陸續續地又有幾隻蝌蚪變成這樣。於是我請教了媽媽,媽媽告訴我不要用自來水飼養蝌蚪,應該去一些有水藻的池塘里撈一些水回來飼養,也去池塘里挖一些長在池塘邊上的水藻放在水裡,因為那些水裡面有微生物和水藻,水藻可以進行光合作用,可以為蝌蚪提供氧氣,微生物則可以給蝌蚪提供食物。

  我想到了寶姐姐家裡有一個魚缸,裡面養了兩條魚,水是微微泛青的,於是我按媽媽說的去做在裡面撈了一些水回去給蝌蚪換上,第二天蝌蚪都不再翻肚子。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有兩隻蝌蚪長了兩條後腿,先開始我還以為是它的排泄物,後來慢慢的長長了,我才知道那是它的後腳。我發現有隻蝌蚪的肚子上面一些的地方長了兩隻小腳,是它的前腳!但是因為時間有限,我不能把照片發上來,雖然它長了前腳,但是尾巴還是挺長的,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變短。

  我原來是挺怕蝌蚪的,可是養了這麼久也覺得蝌蚪還是很可愛的。畢竟它們是青蛙的幼體,它們長大之後都是要吃害蟲的。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