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靜,冷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靜,冷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冷靜,冷靜 標籤:冷靜作文

看着前面的同學拼,我心裡着急死了,心想:換了我上,一定成功。由於時間關係,前面的10位同學都沒有成功。終於輪到我上台了,台下的同學們都對我抱有很大的希望,我想,就憑我熟練的電腦操作技巧,也比別人多了好多時間用來拼圖,難道還不會成功嗎? 要開始了,我聽見自己的心“嘣嘣”直跳,我告訴自己:周楊啊周楊,你可別緊張,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開始!我隨便選了一個圖案,哎呀,卻選了一個很難拼的,倒霉,倒霉。憑藉著熟練的技巧,很快,我就成功地拼了一大半。同學們都在議論“周楊肯定能行。”只剩下最後兩個了,我卻發現放不下了,頭腦一熱,完了,這下完了。還有時間,我把前面拼的全部撤消,開始重拼,底下有同學替我感到惋惜,有一位同學還說:“唉,周楊親手把她的‘錦繡前程’給毀了。”我想笑,但笑不出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我的掌心早已冒出了汗,鼠標開始變得不聽使喚,我失望極了,不僅是因為自己不能成功,還因為自己辜負了很多同學的希望。來不及了,我心中想着,我真想走下講台,但我不願成為失敗者,雖然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東山再起了。唉,大勢已去,不能東山再起啊!不過,當負責計時的同學宣布時間到的時候,我仍然笑着走下了講台,回到座位上。同桌惋惜地對我說:“真可惜,當時,你只要把兩快七巧板換一個位子就可以成功了,可你卻選擇了重新再來……”此時,我真的有點沮喪。 

  下課後,我把這件事又認真想了一遍,終於明白了媽媽告訴我的一個道理:在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不能心急,冷靜地想一想,說不定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冷靜,冷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靜,冷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