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前幾天的下雨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前幾天的下雨天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的天氣總不見晴,到傍晚和夜間的時候常下起雨,深夜裡迷糊的聽到嘩啦的雨聲,有時候雨勢漸大時,還伴着雨水響起一陣嗚嗚的悶雷。

  雨天我是喜歡的,不僅可以使夏季炎熱的空氣轉而會涼快些,遇到雨天,心思也會變得恬靜。窗外的雨水連綿的落下,像是斷了線的項鏈,晶瑩的珠子滑過線索似的。就是窗外這樣單調的雨景,卻使人不由得站在屋裡獃獃的看。有時把手伸出窗外,雨水不住的濺落在掌心,再看手時,已經是布上一層水珠了。

  或許跑出去淋會雨,讓它們濕透衣服、吹亂了頭髮,大概比站在屋裡看雨會更有趣吧,但這樣或許會染上感冒,我想,也不會在乎的。

  從前天起我就有些感冒,不是因為淋雨,只是在晚上睡覺時,因為覺得躺在地板上會比躺床上睡要涼快些,就到地上睡了,還以為蓋着被子是不會感冒的,現在看來,晚上還是睡在床上的好。

   深圳龍洲學校九年級 蔡澤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前幾天的下雨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前幾天的下雨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