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嘀嗒,嘀嗒的。奏起一支美妙的樂曲,感慨:下雨天,真好。

  雨,把我的不安於勞累沖刷乾淨,它猶如一個使者,帶走不安與勞累,留下一絲寧靜。

  站在窗前,聽着濛濛細雨拍打窗戶的聲音,去除我的煩躁,他是一個小孩,這裡停留,哪裡跑,好似想一次性看清這個美麗的世界。下雨天,一幅美麗的圖畫映在眼裡,總感慨下雨天,真好。

  撐着一把小傘,走在坑坑窪窪的小泥路上,雨頑皮的拍打我的傘,他把道路弄得崎嶇不平,阻礙我前進的道路,好像要把我留下來跟他玩似的,真是個頑皮的小孩,他的天真活潑讓人歡喜,他的純潔難言可貴。

  淋着雨走回家,雨打濕我的頭髮和衣服,他把我的靈魂窺視了一番,就逃走了與拍打着我的臉龐,打醒我,是我走出迷茫,繼續前進,雨,你真好。

  他逃進我的眼睛,遮蔽了我的視線,卻強化了我的感官,讓我聽到他悅耳的笑聲,摸到他滑溜溜的身軀,聞到清新的芳香。他的與眾不同猶如蓮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他的純潔讓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冬天,雨的冰涼讓人望而生畏,他的心情不好了,我感覺:下雨天,真好,他不用理會世俗的言語,他不需要改變自己,因為他做最真實的自己。

  下雨天,真好,看那灰濛濛的天,細絲一樣的雨水,何曾不是一種享受。

  下雨天,真好,還大千世界一個寧靜,不用感慨老天爺的不公。

  我喜愛雨天,正如陶淵明愛菊一樣,像周敦頤喜愛蓮一樣,雨之愛,同予者何人

  初三:青春遺失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