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停了,我去哪裡尋找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了,我去哪裡尋找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停了,該回家了。 

  輕地沒有一點聲息,將我的記憶劃開成半,一半與另一半,卻是如此地天壤之別,永久阻隔在精神這茫茫大海兩岸,那一次,我會如此希望這場雨永遠地下着…… 

  睡眼朦朧中,我便早早地起床了。背上書包,便沉默在樓道昏暗的光線之中,外面很黑,大地還在沉睡。來到樓下,淅淅瀝瀝的小雨輕柔地下着下着,沒有一點聲音,我沒有感覺到,時不時,我對它產生了厭惡之感,似乎被它玩弄了一翻,硬着頭皮走出去,雨水打在身上,臉上,涼到了心。背着一路燈光來到學校,教室虛掩着的門散發出幽靜的氣息也帶有一點恐懼。窗下,45度的對面,令我匪夷所思的迷迷糊糊的人影在雨中穿梭着。大步流星下樓看個究竟,果然,在今天大霧雨霏的天,還在訓練着。不過這中場景會讓我心中有了踏實的感覺。希望這個早晨不要太無趣,渴望尋找到一點快樂,一點歡笑,一點遐想。慢慢地發現,天亮了,我尋到了自己的所求,或許還嫌太少,人總有永遠的不滿足。認識到了,也就懂了,我回到教室,雨停了。 

  窗外的雨敲擊在金屬上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世界又彷彿沉寂在茫茫霧靄之中,陰晴不定的天並沒有帶給我不安與猶豫,衝破陰霾,心中的那是往昔的陽光,輻射出堅定的信念與力量,佔據了我整個心。踏在潮濕的地上,一步一步向前,向前。今天的一切彷彿是上天安排的一場劇本,單純的我以為一切會按照我的思想進行主導。雨漸漸小了,天空清澈如鏡,從一個點開始亮了,慢慢地向周圍擴散着,延伸着。拐過小道,終於來到學校門口,幾個身影似乎不安得徘徊着,心一沉便來到教室。門緊閉着,推開門,空空的教室,只有我一個人。耳邊沒有任何聲音,故意放輕腳步,但還是那麼清晰,在這裡,孤獨的世界。45度的對面,悄無聲息地享受着雨最後一點滋潤。拿起書本,站在走廊上,感到自己想木偶一般,不見得會心灰意冷,但至少往昔的陽光被蒙上了一層陰影。原本想讓它愈發光亮,而現在卻埋在了失望之下,手中的書本或許可以充當一個借口,但它遠遠不能安慰我的心。時間不久便流逝了,一個不爽朗的早晨過了,雨,不知什麼時候也停了。 

  腳踩踏在水塘中,濺起水花。這場雨從昨晚下到現在,拿着傘,朝前奔着。心中泛起的思想波動猶如這雨一般,比起前幾次,我更加多了一份不安。車內的笑聲從我的耳邊飄過,望着窗外,緩緩向後退去的一切。(空白) 

  撲朔迷離,時隱時現。預示着,等待着。雨還是不停,在走廊來回的走不停,好像一停下來心就停了。要是真的,那就算了,反而那讓我安心了,可是心裡還是難過,因為我缺少了什麼!!我仍在雨中,從來就沒有離開過,而有時雨也欺騙了我,以自己輕盈的身姿說一切都沒什麼。我真的錯了么?如果不是那份信念,那份陽光,我不願意,向雨妥協。我不願意,服輸。如今,雨,沒有打亂它的節奏,看起來是一樣的,然而我,想說,既然這樣的話,我只能改變自己這個小小的音符,但是它還是能讓整首曲子改變!要是有點不協調,那麼這不能怪我,要怪就怪演奏者永遠都不理解這個音符真正的含義! 其實最後,結局都是一樣,雨停了。我是多麼不喜歡雨的,但是這一次我卻如此希望這場雨不要停,這場雨,帶給我的,是它洗刷出來的一個真實世界。停了嗎?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你背後藏有這樣的事實?我寧願一直,被隱瞞下去。至少,我不會那麼傷心。 

  雨停了,該回家了,帶着如此的壓力,我如何才能放下它?那場雨,把一個全新的理念給了我,我竟十分懷念你,是雨把我們分開了。 

  記得以前,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愛陽光,我愛溫暖。 

  那麼這次呢?雨,衝散了我的記憶,雨是停了,陽光如約而至,那麼一切都好了么?不,我失去了很多!雨停了,我去哪裡尋找你?

您正在瀏覽: 雨停了,我去哪裡尋找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了,我去哪裡尋找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