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柒小雨- 一切都會好  

  我叫柒小雨是一個很孤獨很膽小的女生,但是我卻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我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我努力的去假裝我很開朗但是我的心卻在孤獨中舞蹈。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的天空就算只有單調的黑白也沒有關係。因為至少我可以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尋求我要的溫暖。  

  夏汐汐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好想和她做朋友。也許我在她身上也看到了自己孤單的樣子,很悲涼。  

  剛分班的時候我就很想融入到她的生活我有很努力的去感受她的一切走她走過得路,也會悄悄的在她身後看着她的一切。有很多很多的事,也許這是柒小雨第一次這麼做,也許柒小雨的天空也會因為有了她變得多姿多彩。可是笨笨的我還是沒有和她做成朋友,也許我是被上帝遺忘的孩子。  

  有時候有些事就是這樣,初二的時候班上轉過來一個叫做蔡沐沐的女生。天平就這樣被打破了。  

  越美和落落在什麼時候比汐汐和落落還好,我也不知道只是記得越美和我說過她和落落是好朋友。那時候我就開始擔心汐汐,兩個人的天空就這樣無緣無故多出一個人的位置,汐汐她可不可以接受?也許是我太過在乎了。但是我也渴望的友誼就這樣一點點在那個時候遠去,越美是第一個我當作朋友看待的人,她說“小雨我們還是不合適做朋友。”  

  友誼就這樣破碎的沒有一點痕迹。  

  再遇見汐汐的時候,汐汐說“小雨, 我知道你孤單的像個小孩子 。”以後的日子就這樣像雨過天晴一樣,我也不知道一切是自己在做夢還是真實的。  

  我柒小雨終於和汐汐作成好朋友。  

  故事未完..  

  柒小雨 ,你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