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醉於雨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於雨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是因為有人說過:女孩是水做的,所以我對雨情有獨鍾。 

  我愛雨,無論春夏秋冬,但我最愛的那個,是春天的雨。 

  夏天的雨,是瓢潑大雨,極為剽悍;秋天的雨,是涼涼的雨,極為平淡;冬天的雨,是冰冷的,極為冷酷。只有我最愛的春雨是溫柔而又細膩的。 

  春天,我與雨有個約會,當它們來臨的時候,我便會興奮不已,總有種莫名的衝動,想與它們在天地間共舞。 

  第一次,我坐在窗前的書桌旁讀書,不知不覺的,天便暗了下來,不一會兒就聽到了滴答滴答聲傳入了我的耳朵,敲打着我的耳膜直至心底。我猛然抬頭,只見無數的小雨滴優雅的從天而降,它們再向我微笑,向我招手呢!我也用以自己最甜美的微笑回應着它們。突然間,我有一種向衝去去,與它們共舞的衝動最終我還是沒有戰勝自己的理智,拋下書本向外跑去…… 

  當我佇立在遼闊的天空下真實的感覺它們時,我心中有種激動在流淌。雨滴四細小的,抬起頭,就像有無數的軟軟的絲綢在臉上拂過,忘乎所以,與它們一起攜手在空中跳躍、嬉戲。睜開眼睛,到處是白茫茫的,像在天地間織成的一張薄薄的面紗,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我沉醉在其中…… 

  直到母親將我拉回房中,我才發現,自己身上全濕透了,我卻還是傻傻的笑。回到房中拿着書本,思緒卻又與它們在一起融合了! 

  我着實愛這溫柔又調皮的細雨!

您正在瀏覽: 沉醉於雨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於雨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