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下雨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下雨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滴......”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灑在大地上,打在了我的臉頰上,被那難題,壓得喘不過氣來,只好出來透透氣。 

  你看,那蔚藍的天空,鳥兒在飛翔,高大的柳樹垂掛在我們的面前,隨着微風擺動着自己的枝條,舒展了四肢靜靜的在細雨中,牆角的小花吸着甘甜的露珠,張開了自己的花瓣,小草散發出了清香,石榴樹上冒出了一顆顆小石榴像倒掛的“金鐘”,梨樹上長滿了綠色的細葉子,梨害羞的躲藏在綠葉的身後。 

  雨落在了小花身上,花兒更加的紅了;雨落在了小草的身上,草兒更加的綠了;雨落在了莊稼身上,莊稼更加的飽滿了;雨落在了農民伯伯身上,農民伯伯笑了。 

  走在小路上,撐着花傘,一個人漫步在細雨中,傾聽着雨美妙的樂譜。 

  雨靜靜地下着,一幢幢的高樓大廈,一排排的行道樹,一把把的花傘,印人了我的眼帘,我靠在扶欄上,望着來來往往的汽車,在馬路上飛馳,不停地穿梭着,撐着傘的人們在雨中匆匆忙忙地行走,.深深的呼吸清新的空氣,我很渴望在藍天猶如小鳥一樣自由飛翔...... 

  “ 滴,滴,滴......”雨停止了,我的心情很愉快,彩虹出來了。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讓我明白了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下雨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下雨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