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在下雨的夜空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下雨的夜空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潮濕的冬天,潮濕的空氣,潮濕的心。走在這個奔跑着的世界,周圍聳起的高樓大廈,各式各樣的霓虹燈,來來往往的車,形形色色的人,我穿梭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太寂寞,太冷清。 

  我沒有太多的表情,太多的想法,只是覺得孤獨。心裡有太多的話,卻不知道要去跟誰訴說,我並沒有真正的聽眾,也不可能成為別人的聽眾。這個城市的心臟已經開始逐漸冰凍。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偌大的空間卻找不到一絲可以快樂的因素,和同學一起開了生日會後,便都一鬨而散,我一個人來到街上,在拚命地尋找着快樂。 

  爸爸說,在我生日的那一天一定會趕回家來給我過生日,到時候一定親手送上一份精美的禮物。我高興極了,並不是因為那份精美的禮物,而是爸爸能回來給我過生日。我在家裡等了好久,卻始終等不到那陌生的身影。習慣了吧,去呼吸呼吸外面的空氣。 

  天下起了雨,不大也不小,我想找個地方休息休息順便躲躲雨,卻找不到可以去的地方。 

  我開始哭,我並不喜歡流淚,只是今天有興趣和老天一起流淚罷了,可不知為何,流的淚越來越多,雨越下越大,好在是下雨天,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在流淚。 

  走在下雨的夜空里,雨是冷的,心是冰的。 

  雨小了很多,我從屋檐下走了出來,我開始喜歡這樣的下雨的夜空,雨看不見,人卻能感覺到它的存在,淅淅瀝瀝的淋在身上,也漸漸融化了些心中的冰,我知道,我還有雨的陪伴。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家的樓下,家裡的窗戶是黑漆漆的一片,沒有一絲光亮,無論何時,我們家的夜晚都是黑漆漆的一片,爸媽工作都忙!無力的走上樓,打開門的一瞬間——家裡塵封的燈一瞬間全部亮起,“女兒,生日快樂!”爸爸媽媽齊聲叫道。眼淚竟又一次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不過,這次儘管沒在雨中但在家中,所以,沒有別人會異常的看着我。 

  我撐着傘來到了街上,一家三口,幸福漾在我無比知足的臉上,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走在下雨的夜空里,雨是冷的,心是熱的。

您正在瀏覽: 走在下雨的夜空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下雨的夜空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