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傘下的晴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下的晴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朱朱,小鷺…… 習慣了下課一起打混. 習慣了上課不經易的眼神交匯. 習慣了喝着飲料.聊那天文地理. 習慣了嗤笑你的偶像而被追着跑. 可是,過了初三, 該怎麼習慣下去呢?

  

  ....  βу ?*?舞  

  呵,想大笑地說:還早呢!可是時間總是急匆匆地跑過,那樣無情,讓我們來不及說:等等。來不及挽留。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不平凡的平凡。不管是生氣鬧彆扭,還是開心地在一起,把它們記下,種在記憶里,永遠不會枯萎,凋謝的記憶。惦記着初三的事?早?杞人憂天?不是!現在問班上幾個同學,“高中去哪裡啊?”十個有九個會給你答案。那是目標,或是說夢想,大概是現實吧,不久后就要來到的現實,我們要分離的現實。

  朋友,別走!我們留下了那麼多習慣,怎麼改得掉呢?

  友誼如同咖啡,愈濃愈醇,戒不掉到那初嘗的澀,忘不了口中蕩漾的甜,拭不去……品嘗着,品嘗着,我知道它總有一天會喝完,到時微只能回味餘韻了,永久的回味……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只希望它散的晚些,再晚些,慢點兒,更慢點兒……

  最初的晴天,最後的雨天:相見的晴天,分離的雨天。

  是不是撐着雨傘,就不會下雨呢?

  是不是不想分離,就不會分離呢?

您正在瀏覽: 雨傘下的晴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下的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