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夜夢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夢遊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昏昏沉沉的我進入了夢香,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花草樹木似乎都在向我招手,我的心情也格外開心,走着走着,前面在組織什麼活動?我好奇的向前飛奔過去。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闖關比賽啊!我還從來沒參加過這樣的比賽呢?我又迫不及待地想馬上參加這場比賽。 

  終於比賽開始拉!我像一根會拐彎的箭,一馬當先地跑進了第一關,我一看,怎麼是分岔路口?經過我再三考慮,我決定向左方前進。前方會有什麼難關等着我們去挑戰呢?我絞盡腦汁,謎題卻無法被我猜透,還是老老實實的向前走吧!我走進了一扇門,上面寫着,請取得打開第二關的鑰匙,指示牌指向了右路口,我飛奔過去,迫不及待地想馬上就取得鑰匙,經過了一次次的難題我終於取得了鑰匙,我興高采烈的向第二關走去,正當我要開門時,我的競爭對手已經用違反規則的方法將門撞開,我馬上跑回給我鑰匙的把關員那,把事情說給他聽,他說那些人是無法取得冠軍的,我也沒多問,我想:“靠自己取得成功才是自己的本事,靠別的歧途來闖關只會離重點越來越遠。”叔叔還給了我15元錢,我想不收還不成,他就威脅我說:“你不要工錢就取消你的參賽資格。”我只好接受了。 

  收了錢后,我馬上向第二關奔跑過去,第二關是有三條道路讓你選的關口,有去拿取鑰匙的選手都知道正確的路徑是中間的這一條,我前面的競爭對手看我速度飛快,馬上按下了機關按鈕,頓時一塊巨大的冰盾牌阻擋了我的去路,還好我用剛剛贏得的15塊錢,的其中5塊錢買了一個破冰手套,呵呵!沒想到這麼快就利用上了,我很快爬上了頂樓,什麼我被眼前的第三關嚇到了,竟然是迷宮,它是那樣的巨大,上面寫着“十五分鐘不出,必將凍成冰塊。”以我看,不是很難嘛,因為有賣地圖,但是其它挑戰者都還在發愁,因為參加比賽是不可以帶錢的,而我不同,我老老實實的過第二關,取得了15元的獎勵,我買好了地圖,就準備向第三關進發了。 

  進入了迷宮,他們想跟着我走,想讓我帶他們走出迷宮,這種方法讓我生氣了,我得好好懲罰下他們,我看着地圖,把他們帶到了巨獸的巢穴,當他們隨我來的這時我把正熟睡着的巨獸屁股一踢,巨獸火了,但是此時我已逃之夭夭,剩下的就看巨獸怎麼來“招待”這些不請自來的傢伙。我看着地圖很快走出了迷宮,第一名就是我,我開心的站上了第一名的寶座,此時那些想不勞而獲的的傢伙早已凍成了冰塊,救援隊馬上出動了。 

  看吧!有不勞而獲的思想最終會得到應有的懲罰,在夢中也不例外!

您正在瀏覽: 昨夜夢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