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生活吶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生活吶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生活,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苦!

  上學的時候每天五點半起床,這不就不說啥了,但是吧,想着假期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了,沒想到放假的時候每天五點起床。原因就是補課。假期,來之不易啊。假期是我們期盼的,放鬆的,不是用來補課和施加壓力的時機啊。

  “放假啦,可以去某某地玩啦!”“放假好輕鬆啊。”唉,這些話已經“神馬都是浮雲了。”現在我們真是恨不得趕緊上學還能多睡半個小時,我們容易么……

  啊啊,好想真正的放假啊,不想補課,我要自由啊!!鳥都能自由的飛,魚都能自由的游,人,同樣是動物,為甚我們的壓力就這麼大啊!!我還沒聽過鳥因為每天都要飛,感覺壓力很大而跳河自殺的。下輩子一定做一隻鳥哇。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海華中學初三:陳祉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生活吶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生活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