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我曾走過的那些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我曾走過的那些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悠長而又美好的路,我在上面走的自信而昂揚。不經意間回首,我笑着面對並仔細品味這些已漫過滄海化為桑田的逝去歲月。

  青春,自信的張揚,內斂中的囂張。我不怕青春易逝,容顏衰老,我只是怕這些充滿甘苦芳香的什錦般的記憶還未被我仔細品味就已然淹沒在人生翻滾額大潮之下。

  想昨日,我還一味的執着着——蹣跚的走在求學路上。一路上風光無限好,一路上鳥語伴花香,我未曾停留,只因心中有更美的風景在前方等我。

  嘆曾經,我曾經如雨後初綻的百合未經世事卻又在不斷地朦希冀,渴望有一日會有溫潤如玉的良人輕輕執起我的手,誓言版宣告:“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從此相知相守,至死不渝。——“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乃敢與君絕。”

  品人生,看那些我曾走過的路,那些有深有淺,或漫不經心,或堅定不移的腳步,我笑了,我笑“人生如此多嬌,竟引得昔日如我少年競折腰”。我落淚了,我可嘆人生短暫,“身未須顏心先老”。那昨日的少年夢,少年狂,已化作蝴蝶的翼,“重生淚落碧泉邊。”

  輕執昨日濃郁的香茗,細細品味今日口中揮之不去的“留香”,捻起一片甘甜芳香的什錦葉,放入口中輕嚼,品味。呵!原來人生的路還這麼長,原來昨日的種種已化作了今日腳下的輕塵,不經意間,便塵土飛揚!

  歲月匆匆流逝,唯一不變的,是一顆心繫遠方的鳳凰涅盤之心。

  品味我曾經走過的那些路,我笑了,原來年少時張狂稚嫩的夢,一直與我如影隨形。

  雙鴨山農場中學初三:於新

您正在瀏覽: 品味我曾走過的那些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我曾走過的那些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