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人們都享受着不同色彩的愛,驀然回首的一剎那,才發現愛原來是豐富多彩。

  如果說,感情是一首詩,那麼愛就是最精彩的一節。

  如果說,感情是一幅畫,那麼愛就是最絢麗的一抹。

  如果說,感情是一本書,那麼愛便是最耐人尋味的一章。

  在春意盎然的春天,一個嫩稚的聲音傳到媽媽的耳邊,“媽媽,你說愛是什麼東西呀?他是什麼顏色的?”媽媽看着我這雙渴求的眼睛,想了想,用慈愛的口吻說,“愛是綠色的,就像陽光給常青樹的綠色,永遠在它身邊。等你長大后你會明白的”。於是,我盼望早點長大。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微懂事了,所以明白了在春天時的愛,那是母愛,她是世界上最平淡最偉大的愛。於是微長大的我又向老師提出了一個同樣的問題,老師看着我這雙奇異的眼睛,想了想深情的說,“愛是紅色的,就像蠟燭,它帶來光明,也帶來溫暖”。我品味着老師的話,覺得蘊含著深刻的道理,可這又是哪種色彩的愛呢?

  在楓葉似火的秋天,我懂事了,而且明白了老師所說的愛,是師愛,他也是最偉大的愛。進入花季成長的我,又向熱戀的哥哥提出同一個問題,他生機勃勃的說,“愛是金黃色的,如這時的果實一般,那麼美,那麼甜”,我猶豫了一下,這為什麼又不同呢?

  在白雪皚皚的冬天,我明白了哥哥的愛,是愛情的愛,是兩個同年異性的相處,最美、最甜、最溫暖的愛。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一種愛叫愛國,這種愛是白色的,像唐古拉山的雪,風吹不散她,陽光照不化他。

  如果說人生是花,則愛就是蜜。如果說果實在春夏秋冬有不同味道不同顏色,那麼愛在我眼中就是多姿多彩的,愛的色彩太多了,數也數不完。

  貴州省沿河縣后坪鄉初級中學初三:陳美然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