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火熱世界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熱世界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總是火熱的,但是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卻讓夏天從火熱走向沸騰。

  世界盃是絢麗多彩的,32支堅強的球隊通過預選賽進入世界盃,開始了自己理想的征程。他們中間有的是世界聞名的老牌勁旅,有的是初次踏上世界盃綠茵場的菜鳥,但是他們都不缺少火熱的激情,比如新軍加納,他們雖然是初次進入世界盃,但是憑藉著頑強的意志一路挺進16強,雖然他們的國家並不富裕而且在16強中被淘汰,但會讓我們永遠記住他們對夢想的執着和追求。英格蘭是一支老牌勁旅,獲得過很多冠軍,可在8強中被頑強的葡萄牙淘汰,貝克漢姆寂寞的身影'魯尼失望的眼神'蘭帕德堅強的淚水至今依然令我記憶猶新。

  世界盃也是令人傷感的,奪冠熱門阿根廷被佔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東道主德國送回了家,重整旗鼓的法國淘汰了五星巴西,隨着一支支強隊紛紛落馬,他們的球迷也默默地離開,但是他們的激情永在。

  世界盃是令人期待的,在決賽中充滿激情法國將和技術細膩意大利爭奪大力神杯,而德國與葡萄牙爭奪三四名,他們中間總會有喜有憂,到時候會有球員淚灑綠茵場,也會有球員狂歡,而兩邊的球迷也會一家歡喜一家愁,但不管誰輸誰贏,我相信球員們都會為全世界的球迷烹調出一道豐盛的足球大餐。

  總之在這個火熱的夏天,32支擁有激情的球隊一同站在了德國開幕式現場,在那一刻起他們已經都成為了獲勝者,雖然他們在場上是對手,但是在場下他們卻成了朋友,它們之間互相安慰,互相鼓勵,也許這就是足球的精神吧!願這精神與夏日的火熱一樣長存於天地之間。

您正在瀏覽: 火熱世界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熱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