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汶川大地震中倖存的學生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大地震中倖存的學生的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或許我們互不相識,但我們同是華夏兒女,同是神州大地上的一員不是嗎?我們身上流着相同的血啊!所以,作為你的親人,你的朋友,我要和你說幾句話,你可要用心去聽哦! 

  得知你的家鄉地震,頓時,我心中充滿對你們的同情和擔憂.問蒼天,為什麼要把災難降給你們?你知道蒼天是怎麼說的嗎?蒼天說:“我也不想啊!可是中華巨龍騰飛了,它一蹬腳,大地都震動了,我無法阻止啊!”你聽到了嗎?我們中華就要騰飛了,所以這次災難是樂之前的苦,所以你不必悲傷.你的家鄉,咱們的祖國就要富強了! 

  或許你會說,祖國富強了,也不能讓那幾萬條活生生的生命就此喪失啊!他們可是我們的親人啊!的確,他們都是我們的親人,所以我們更應該化悲痛為力量,把滿腔的悲憤和痛苦投入到建設祖國中去,才能讓我們的親人死得暝目啊! 

  朋友,或許你還沉浸在痛苦之中,在那大難之中未能清醒過來;或許你還在疑惑,抱怨老天為什麼要把災難降到你的頭上;或許你還在失意,為未來感到迷茫.朋友,你聽我說,經歷風雨,方能見彩虹,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不會是一條康庄大道.人生是曲折的,風雨密布,荊棘滿路.溫室的花朵終不能成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歷覽古今聖賢,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在他小時候,他當過放牛娃,如果寺院,受盡了人間的苦難和世態的炎涼.最後起兵,經過多年的戎馬生活方登大寶.要是他沒有經歷那些苦痛,他能成為一個叱吒風雲的開國皇帝嗎?再看商紂王,出生於帝皇之家,年少便登上寶座,未經過什麼苦難,體會不到人民的辛苦,所以他整日花天酒地,剝削百姓,最後被周天子誅滅.試想,要是他經過多番苦難,觀遍人間疾苦,他還會落到這個下場嗎?所以,朋友,你不必悲傷,我相信你,在你經歷那麼多苦難之後,你一定會更加堅強的,你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未來報效祖國的.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哦! 

  如果你在這次災難中失去你的親人,朋友,答應我,不要悲傷.我們都是你的 親人,中國的億萬同胞都是你的親人.在你未來的人生路上,我們會永遠地支持你 、關心你 、幫助你的.願你能快樂地成長,作一名合格的未來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 

  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大地震中倖存的學生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大地震中倖存的學生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