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鏗鏘玫瑰——有感於女足世界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鏗鏘玫瑰——有感於女足世界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鏗鏘玫瑰——有感於女足世界盃 標籤:鏗鏘玫瑰作文 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德國隊於巴西隊的決賽剛開始,雙方就拉開了架勢展開對攻。但由於操之過急,上半時比賽0:0結束,雙方均無斬獲。易邊再戰,德國隊率先打破了場上的僵局,第五十一分鐘,老將普林茨禁區內接隊友傳球,一腳勢大力沉的射門,攻破了巴西大門。也許是德國隊重點盯防瑪塔起了作用,以後一直未讓球門丟失。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十二分鐘,德國隊後防布雷索尼克情急之下放倒了克里斯蒂安妮,點球!由瑪塔主罰。就在人們認為這一球必進無疑的情況下,奇迹出現了,命運女神總喜歡袒護德國隊,守門員安格勒神勇地將點球撲了出去。士氣大增的德國隊如潮水般對巴西大門展開了猛攻。第八十六分鐘,德國隊開出第三個角球,勞德爾高高躍起將球頂進,2:0,德國隊鎖定了勝局,留給巴西女足姑娘們的最後一線希望化為了泡影。終場哨聲無情地響起,巴西姑娘們望着衛冕成功的歡騰的德國隊,留下了傷心的淚水…… 

  2007年9月30日的上海之夜,幸運女神又一次把金牌掛在了德國姑娘的脖子上,這一夜,世界盃的主題曲《美的力量》被改寫成了《力量之美》……

您正在瀏覽: 鏗鏘玫瑰——有感於女足世界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鏗鏘玫瑰——有感於女足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