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實在慚愧的很,我以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可是卻連一快小手怕都沒洗過. 

  爸爸,媽媽疼愛我,什麼活都不讓我干,每天一回家,爸爸就讓我吃這個, 玩那個的.家裡的活爸爸媽媽全包了 

  轉眼間,暑期到了. 一天正逢媽媽致班。中午,我吃過媽媽早做好的飯菜后,就像懶洋洋的 躺在床上睡覺。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渾身被汗水“浸透”了,自己不僅變成了“汗人”甚至竹席也濕漉漉的,我慌忙跳下床,去換衣服。

  望着擱在那裡的臟衣服,我第一次覺得不好意思了。雖然屋裡只有我一個人,但我覺得屋裡的一切,似乎都在嘲笑我,衝著我指手畫腳。 

這是一個念頭猛然間從我腦子裡閃出:自己洗衣服,於是,我興高采烈的去執行自己的“計劃”了 

我第一次自己動手洗衣服,真是笨手笨腳,丟三落四的。一會兒想起那洗衣板,一會兒想起拿肥皂------我還學着過去媽媽洗衣服的樣子,繫上圍裙,得意得在穿衣鏡前選准了幾圈。

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盆中還沒有水呢,我擰開水龍頭,望着嘩嘩流出的水,興奮的哼起小調,當我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中時,嘩嘩的流水聲把我吹醒了。不好,水漫出來了 

我急忙把水龍頭關上。還好,誰沒有流出來多少。 

費了半天時間我才洗了一條褲子。真是笨死人了,由於用力過度,手被劃破了。但我下定決心,堅持到底,終於把衣服洗完了。雖然喜得不太乾淨,但我心中就得很充實 

這件事回想起來,還是舊惡得很有意思。那畢竟是我自己為自己服務的第一件事,若是給那作品打分,恐怕不及格,但我卻心滿意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