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得不佩服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女排們近乎完美的表現,在小組賽,半決賽中國金花們以高昂的鬥志酣暢淋漓的拿下了一場場勢均力敵的戰鬥,讓人們看到了中國女排的負蘇,讓人們堅信1984年奧運會中國女排的奪冠的那一刻會再次上演。

  果然,在決賽中中國隊碰到了老對手技術同樣出色的俄羅斯隊這是一場針尖對麥芒的比賽,中國隊講究靈活多變,俄羅斯隊講究高舉高打,這場比賽正如預料一樣會非常艱難。在前兩局中國隊0:2落後這時教練陳忠和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他要求隊員不要緊張,果然在剩下三局的比賽中以3:2奇迹斑的獲勝實現了大逆轉,賽后金花們緊緊相依,20年後讓人們看到了一隻同樣出色的球隊。

  我堅信以後的球隊會更為出色。

您正在瀏覽: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