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自遠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遠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5歲的我,有了一段獨自遠行的經歷。

  坐在火車上,腦子茫然一片,至今還不相信父母會讓我獨自遠行。左顧右盼,竟然找不出一個認識的人。一張張陌生的臉,彷彿在嘲笑我不敢面對現實。

  我從背包里拿出自己帶來的一本小說,看得正有味道。對床一個叫穎的女孩與我搭起了話。“你手裡的那本書我看多,蠻不錯的。”“嗯,還行,我才看了一部份,裡面的女主角小銀……”就這樣,我和她開始聊東聊西。她還把她的妹妹艷介紹給我認識。我把交友的害怕變成了喜悅。在火車開離溫州不到2小時,我就和那兩個姐妹打成一片了。

  很快的,吃中午飯時間到了。穎和艷說不餓,我就獨自一人來到餐廳。哇,這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連一盤炒豆腐都要15元。我就眼巴巴地看着我的錢從我的皮包里“飄”出去。這些東西可真難吃(這“難”有兩種意思。一是味道不好,二是吃壞肚子)。

  第二天起來,我不負眾望,變成了“國寶”。在火車上其實挺難熬的。不過好在昨晚,我們三個女生和隔壁的六個男生在那裡講鬼故事。這讓我又多認識了幾個朋友。

  吃完早飯以後,隔壁傳來一陣陣的聲音,這讓我充滿了好奇。我偷偷地鑽過去一看。呵,原來他們在打牌,賭錢。其中一個男生一抬頭,不好,被發現了。剛想溜,就被叫住了。“秀,你也過來玩幾盤吧!”被他這麼一說,其他的幾個男生也開始起鬨。我受不了錢的誘惑,就當了一次“壞孩子”。沒想到,我打幾盤贏幾盤,賺了不上“外快”。

  火車到站以後,我兩手提着行李邁先了火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等着來接我們的人。在火車上的兩天里,就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既有高興的,也有氣憤的。本以為我會想家。現在看來可不是那麼一回事。我想以後的幾天日子裡還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獨自遠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