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溫度的水果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溫度的水果籃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絕望、爭吵、無助。笑臉,籃子。快樂,感謝)那樣普通的幾個詞,帶來的卻是那樣的一個故事。讓人同情又感動。給他帶來更多的卻是感謝。 

  在美國,感恩節是個快樂的日子。可在許多年前,有一對夫婦卻是以絕望的心情迎接它的到來,因為他們太窮了,想都不敢想,節日中的“大餐”。看着心情壞透了的父母爭吵,男孩無助的站在邊上。在這時,響起了敲門聲。門外站着個滿面笑容的男人,手裡還提着個大籃子,裡面裝了各種過節用的東西。這家人一時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那人說:“這是別人讓我送來的,他希望你們知道還有人在關心你們。”臨走前還說了句感人的話:“祝感恩節快樂。” 

  感人的話語,  

  感人的事,感謝的心在男孩心中油然而生,他暗暗發誓:日後也要這樣去幫助別人。

  這個男孩懷着一個美好的心愿生活着、奮鬥着,在若干年後,他也用了同樣的方式去幫助別人,終於他成為了美國人的心靈大師,他的名字叫羅賓。

  我想在生活當中,每個人多少都得到過別人的幫助,但,是不是每個人都用了心的存摺將這些都記在裡面,並因此多了一分感謝之心呢?

  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如果我們能用感謝之心來面對生活,那麼無論我們處在怎樣的環境中,也能看見生命中的綠洲。”

  感謝的心還是一顆美好的種子,讓我們在適時播種,讓它在我們的心裡茁壯成長,那麼也許我們也能給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帶來希望,或是把光照進他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帶着溫度的水果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溫度的水果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