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夥伴和小白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和小白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白狗的故事

  小夥伴和小白狗 湖北建始實驗小學:焦航   這天,小夥伴正吃着油餅,一隻小白狗向他走來,友好地看着他,還搖着尾巴,像老朋友似地和他打招呼。他看它,身子瘦小,肚子餓得小小的,但渾身白白的,很漂亮。於是他給了小白狗一點兒油餅,小白狗一下子就吃完了,還用舌頭舔着嘴巴,感激地望着他,那意思是說:“這油餅太好吃了,你還給我一點吧。”那樣子實在有些可憐。他又給了小白狗一點油餅,它高興地望他叫了兩聲,表示感激和親熱,接着又吃了。這時他覺得這小白狗確實可愛,就又給了一點油餅它吃了。他向家裡走去,沒想到小白狗也緊跟在他後面走着,就像是他的一個小夥伴。他想,如果你跟着去我家,我就把你喂起來,給你做一間狗屋子。 小白狗真地到了他家,他就給小白狗做了一間狗屋子,還放了些舊衣服進去。很快他和小白狗就成了一對夥伴,他走到哪,它也跟到哪。它很聰明,他教它幫他拿鞋子,拿其他什麼東西,它很快就學會了幫他拿這拿那,真像一個小幫工似的,工作還挺積極呢。 幾天的假期很快完了,這天他要去上學,可是小白狗也緊跟着他要出門,他便彎下身子,拍拍它的小腦袋瓜,說:“聽話,快回窩裡去睡着。我等下回來又和你玩。”它真地回窩裡去睡了。 下午他放學回家,不見了小白狗,他在滿屋裡找了個遍也沒找到,急了,就問***媽:“小白狗呢?”***媽說:“它在我鞋子里拉尿,我把它趕走了。”他聽了心裡很難受,晚飯也吃得沒有味,只吃了一點兒就出門了,去街上尋找小白狗。他找了很多地方沒有看見他的小白狗,最後在那天他給小白狗油餅的地方,他忽然感到有一個東西撞向了腿邊,一看,是那隻小白狗不知哪裡跑來在親熱他,他也非常激動了,連忙彎下身子親熱它,一時間他們就像久別重逢的朋友一樣親熱着,它又是吻他的腳,又是立起來伸着兩隻前腳,要擁抱他。他也太高興了,就又把它帶回了家裡。 回家后他對媽媽說:“你讓我留下它吧。明天我把它帶到學校去,因為明天學校里有個活動,我要帶它參加。” 第二天,他真地帶着小白狗去了學校。正好同學們也都帶着自己的寵物到校了。不久,學校的活動開始了,一位老師宣布:“小狗比賽,現在開始——”同學們都把自己的小寵物帶了上來,但都沒有小白狗帥,特別是通過表演,小白狗贏得了本次大賽的冠軍。 回到家,他將小白狗奪得冠軍的事告訴爸媽,他爸媽聽了也高興,便同意收養它。從此之後,他與小白狗一直在一起愉快地生活着,再也沒有分開。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和小白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和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