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彩紅致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彩紅致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向彩虹敬禮 

  彩虹是我們很熟悉的,但卻不能常常見到。就我自己來說,只看見過兩次罷了。因為是在小時候看見過,所以彩虹那美麗的色彩在我腦海中已模糊不清了。幸好,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再次重溫那美麗的色彩! 

  在某一黃昏時刻,天下着微微小雨,灰雲像把天空黏住了一樣,賴着不走。但剎那間,一束束陽光迅速地從西邊的雲層里鑽了出來,陽光普照着我們的校園,一切都亮了!那天上的灰雲像是來不及逃跑似的,被那黃昏色的陽光,染成了同整個畫面和諧的顏色。讓人覺得:雖已是黃昏,但充滿希望! 

  我回到宿舍樓里,收拾整理衣物。忽聽到外面走道中有人起鬨,人潮直往一邊趕,我就知道有事發生。我也跟着出去,走到外面一看,竟然是一條炫麗的彩虹掛在天空,我在心中默默地尖叫了,不知為何如此興奮,只覺得有股莫名的感動在心中涌動! 

  “彩虹的色彩讓人賞心悅目!雖然那樸素?色沒有像金剛石的堅硬、奪目,也沒有寶石般的深邃更沒有像珍珠的無限白色,但卻能讓人感受到一種溫暖,一種特別的和諧之美!那是陽光無意中穿過空中飄浮的小雨滴,產生出這種美麗的景象,真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但唯一叫人可惜的是,彩虹並沒有完全把她的美麗展現出來。彩虹的一邊被灰雲遮得迷迷糊糊了。“可惡!”心裡暗說一句。“好好的,怎麼就剩一半咧?”突然我瞬間打開我腦海中的記憶匣子,記起了小時候看見的彩虹也是這樣子的呢!要不,是遮住了彩虹的1/4,要不,就是只能看見一半,總不能完完整整的。我苦惱着。還有的是,這邊烏雲蓋天,彩虹只見一半的殘缺畫面,另一邊卻有陽光和曦地照耀着,溫暖且溫馨。 

  我彷彿恍然大悟,“那是命運的安排嗎?”“要特意把她變成不完美,要給磨難,困難和險阻。”“但是她還是那麼堅強,以她美麗的姿態呈在世人眼前,儘管是“殘缺”了半截身子。”“那是多麼堅強的彩虹啊!”望向與彩虹相對的陽光,感嘆:“困難對面一定會有希望!” 

  我感謝這偉大的彩虹,讓人重新思量生活,讓我們鄭重的向彩虹敬個禮! 

  立正!敬禮!

您正在瀏覽: 向彩紅致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彩紅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