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來了“小怪物”——水物轉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小怪物”——水物轉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來了“小怪物”——水物轉球 標籤:怪物作文 “禮物”作文 小怪作文 “小精靈”作文

我家來了“小怪物”——水物轉球 

  今天,我爸爸買來了一個“小怪物”。它呀,可害了我們浪費不少寶貴的時間。 

  爸爸一回到家,興緻勃勃地說:“今天,我帶來你們沒看過的東西。”說完,便從袋子拿出幾個沉甸甸的東西,用報紙抱得緊緊的。我、弟弟和妹妹都迫不及待的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只見爸爸拆開報紙,一個金色的圓球就顯露在我們的面前,於是,我和弟弟、妹妹想接過來,但卻拿不動,因為那球實在是太重啦!一問爸爸,才知等一下要把它放在一個像盤子似的底座,然後,有水把它弄漂浮起來。我一聽,心想:有可能嗎?這麼重一個球,能把它弄漂浮起來?我心裡產生一個很大的疑問,但爸爸說店裡的老闆實驗給他看過。於是,我們也試驗一下,一開始,我們是在那個像盤子似的底座裡面裝了一點水,然後,開一下開關,再把球放上去。結果,那球不但沒有漂浮起來、還弄得周圍都是水。爸爸邊拆邊自言自語的說:“剛才在那裡還可以啊!現在怎麼不行了呢?”而這時,媽媽已經煮好飯了,便叫道:“快點來吃飯啦!”媽媽見我們幾個正聚精會神地在弄什麼東西,也過來湊熱鬧。於是,爸爸再試了一次,還是不行。第二次,還是不行。終於,在第三次,成功了,能夠轉動啦!。我們一起歡呼起來,但飯菜已經涼了。吃着那涼涼的飯菜,感到無比憤怒。這時,我便叫了起來:“這個‘小怪物’,唉,真害了我們浪費了不少時間啊。” 

  這個“小怪物”現在已經成了我們家的觀景點之一啦!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小怪物”——水物轉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小怪物”——水物轉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