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笑着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笑着說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那顆朦朧的心,正緩緩發芽。

  ——題記

  時光淺淺的收入夾子里,偶爾透出深淺不一的光斑。徘徊在流年的渡口,獨自淺唱成曲,偶爾飄來桂花香,思緒又一次沉湎。

  窗外的風還撫摸着略顯單薄得樹枝,那一次的邂逅,教會了我如何微笑的揮手告別。

  “她壞着呢,別跟她玩。”似乎有這麼一句呢喃在風中散開,鳥兒依依惜別,晶瑩的露珠,順着藤蔓的條紋緩緩墜落,天空被齊齊的高樓切割成大小不一的形狀,太陽落山了,被染紅的夕陽,高高的掛在天邊,我漫步走在小路上,影子被啦的很長很長。停下來,你的笑顏出現在我的視覺里,相視一笑,殊不知,那一笑盲了今生每一眼。

  天已微涼,人已長大。

  看着落花散入地面,輕輕親吻着大地,帶走初秋的氣息,緩緩落入我肩,拾起碎花,你把它們輕輕地夾在書里,混着墨香,滿足的揚起嘴角的弧度,陽光很好,時不時的躍到書上,擾亂我們的思緒,才明白,天已微涼,我們早應該長大。

  初冬,笑着說再見。

  雪覆蓋著樓房,覆蓋著大樹,覆蓋著我們的友誼。你輕輕地說“我要走了。”

  窗外的雪掃動着漫天雪珠,我轉身,袒然的用手背抹去早已爬上眼睛的雲翳,停在空氣中的手,怎麼也抓不住逝去的迴音,於是我落荒而逃。

  你走的那天,我按捺不住那顆雨季般的心,我笑着跟你說再見,就像彼此相遇的那天,那麼美好,那麼動人,我跟你揮手,帶着最初最美好的祝願。是你,讓我學會如何微笑的揮手告別。

  初冬,那顆浪漫的心,正緩緩生根。

  ——後記

  初三:陌路開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笑着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笑着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