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晴空萬里 

  前天乘上汽車,就已經明確的指向南匯大學城,開始我們的三天軍訓之旅,軍訓生活就這樣拉開了帷幕。剛到這裡,一切都很陌生,分好六人一組的寢室,就到我們各自的寢室去整理自己的行李。打開房門一切讓人匪夷所思,簡簡單單的設備卻什麼都不缺。空調的溫度都設定好的,先弄好行李之後,然後去下面領迷彩服,領好后,我穿上了迷彩服,戴上迷彩帽,真像一個威猛的小軍人!聽到哨聲就準備吃中飯,那可得規規矩矩的,得聽教官的命令。吃好以後,我們就開始軍訓宣誓。結束后,我們先休息下午再軍訓。下午,我們認識了教官,他姓張,他教了些我們點基本功。然後回寢室休息,再準備吃晚飯,吃完晚飯後,晚上又還要夜訓,夜訓后疲勞一天,回到寢室,我們就洗漱,準備就寢。相信剛來這裡都會睡不着覺,果不其然,我晚上睡覺,根本睡不着,一睡一醒,整個宿舍的人都差不離多,都沒睡好。可第二天,卻還是精力旺盛,沒有一點疲勞感。 

  第二天,早上先去升旗,中間竟還有我們的教官,一共三個教官升旗,看着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其中一個教官叫口令,他們三個真是英勇、威武、勇敢、帥氣、正直,真是一切好詞語用在他們身上都是名副其實,升着國旗,好心情也隨着上升。升完國旗,去吃早餐。早餐完,就要軍訓,這次教的可是升旗的正步走,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學習,可那不是簡簡單單的哦!步伐全班要整齊,有力,要踏步有聲音。早訓后,午訓校長還會來看我們練習,那多麼令人期待啊,我努力練習着。午訓到了,教官教我們和校長的對話,還教我們行的是注目禮。校長從左邊來,教官說敬禮,我們就目不轉睛地看着校長,她跟我們打招呼:“同學們好!”我們有禮貌的回答:“校長好!”校長又親切地問:“同學們辛苦了!”我們用響而又堅定的聲音回答:“為校爭光!”校長會意的給了我們一個笑,這就像是給我們的鼓勵。午訓好后,晚上還有晚會,我和一個同學表演廣播體操。晚會上,第一個就是我們倆,心裡緊張,跳錯了不少,表演結束后,我哭得傷心極了,史老師讓我不哭,我還是有點傷心,直至我班另一位同學演出時,我想:這隻不過是人生中的一點挫折,不能氣餒,我一定能扛得住,擦乾眼淚面對。我又恢復了原形:快樂。我們學生表演完了后,教官們可不差,他們表演得更令人嘆為觀止。晚會結束后,我們回寢室真是累壞了,洗漱后,一會兒就睡著了。 

  第三天,我們要評比了,吃好早飯,我們就到操場評比了,這三天的軍訓總結,可不辛的是優勝隊伍不是我們班,都怪我們。評比后,我們吃過午餐,就要回去了,我們向教官依依不捨地道別,感謝他這麼多天對我們的訓練,軍訓之旅就這樣圓滿結束了,真令人回味無窮啊!軍訓是對我們的一種挑戰,只要能克服,你就是最棒的一個!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