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年後的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後的今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在初一的一篇周記,當時正值高考,老師就讓我們寫一篇關於高考的周記,於是,就有了這篇五年後的今天。

  ——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不到五年前的周記竟成了現實!”我放下書包回憶道。

  “同學們,馬上就要高考了,這些學習報紙,有很大的價值,大家拿回去看看,練習練習。”我默默的從書包里拿出老師下午發的十多張報紙。4版有3版是試題。“黎明前的黑暗!”我腦海中閃現出這麼一個詞。“好熟呀!”我便想着,便打開一張語文報紙……“語文,對!是王老師說得。”我拿起筆,若點若圈的寫了幾筆。“那還是初一,一次五一前布作業,,因為作業太多,我們紛紛抗議。班主任語文老師王老師見狀不妙,便一拍桌子,大聲地說出了這句話‘黎明前的黑暗!’……”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出來。“黑暗?這才叫黑暗呢!”我想。

  “為什麼不晚一年入學呢?明年高考就取消了。我的修學分有169分,聽人說取消高考後,155分就可以進復旦。”“唉~”我想着,不禁嘆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五年後的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