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十四歲的彩虹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十四歲的彩虹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十四歲的彩虹下,我的世界里沒有雨水,沒有風暴,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在十四歲的彩虹下,我的世界里沒有動物們的廝殺,只有小鳥歡快地鳴叫,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幻想它總有一天能飛向天空,同烏雲搏鬥。 

  在十四歲地彩虹下,小草奮力地向上生長,它們堅信只要不懈努力,總有一天它 

能長得向大樹一樣高,一樣壯。所以它每天都努力着向上攀爬,它的目標時天上。 

  在十四歲的彩虹下,輕輕的的風兒溫柔的撫摸着大地萬物——撫摸着小鳥,小鳥叫得更歡了,它又飛高了一些;撫摸着小草,給予它溫暖,這時小草得葉子更綠了。 

  在十四歲得彩虹下,風兒深愛着大地,太陽也深愛着大地,太陽用它獨有得光明照耀着大地,有時感到舒適,但有時卻感到炎熱,它充當著父親得角色。 

  在十四歲得彩虹下,一切美好,萬物變得堅強,奮力,他們都有自己得目標,都有自己的理想,它們心中充滿了幻想。

您正在瀏覽: 在十四歲的彩虹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十四歲的彩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