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所有的雲都跑到了我這裡……

  藍藍的天空,裝載着我彩虹似的夢。

  像是透明的玻璃罐里五顏六色的糖果,像是燦爛陽光下閃爍的背影。清晨的風載着我最初的夢想起飛,飛向彼岸,在彼岸盛開,開出最絢麗的色彩。

  曾聽說過這樣一句話: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給自己一點希望,留一絲美好在心底,保存最初的感動與最真實的快樂。再等等,再等等,那等來的必定是希望。

  不要讓美好輕易地遺失,不要理想輕易地溜走,不要讓希望輕易地破滅。

  留一點感動,留一份欣喜,留一絲希望。多一點寬容,多一點笑容,多一點期待,揮灑汗水后獲得的不就是最簡單的快樂嗎?

  給身邊的人真摯的微笑,便是給予了綻放未來的力量;給身邊的人充足的自由,便是給予了寬容和理解。

  微笑便是我頭頂天空上掛起的彩虹。或許我慵懶不堪,但在這彩虹的照耀下我也漸漸成長;或許我無知幼稚,但在這彩虹會庇佑我不受傷害。看彩虹,看彩虹,在彩虹中我看到了無與倫比的美好。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那麼,天塌下來也沒什麼,因為頭頂的那道彩虹始終會保護我。我們該有大無畏的精神,在豆蔻年華時,燃燒着我。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想被彩虹載着,在不知不覺中就到達夢想的彼岸,這彩虹不是燈塔,卻照亮了我前方的道路;這彩虹不是藥物,卻在我虛弱時給我力量。這道彩虹讓我沉溺其中。

  貪婪着被窩裡暖暖的溫度,貪婪着糖果里甜甜的味道,貪婪着成長路上每一張微笑着的臉。不是逃避一切的不如意,只是偶爾享受生活中的點點樂趣。就像彩虹,能驅逐人們心中的一絲絲陰霾,給雨中的人們一點對晴朗的期待。

  衢州華茂外國語學校初三:江玲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