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彩虹瀑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彩虹瀑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彩虹瀑布 

  那挂彩虹流成的瀑布,旁邊奔跑着她,一點一滴,流入我的夢境。 

  ——題記 

  總是在如夢之後,那挂彩虹流成的瀑布和旁邊的你便走入了我的夢境。 

在夢裡,那七彩的瀑布順流而下,涓涓溪流旁站着你,你總是那樣爽朗的笑着,注滿柔情的眼神望着遠方。而我,總在溪流的這邊着急的叫着你,你呢,卻反身跑向遠處,那絲蘭花的幽香瀰漫在你的身後,時不時的,還總是轉過身來,向我喊道:“快點啊”,而我總是滿臉淚水的追呀,追呀。 

  那個夢,我連續做了三天。那個夢裡的場景讓我那樣詫異,我不曾真的見過,卻是那樣眼熟。你,你,我是多麼熟悉而陌生啊。在夢中,你說:“來呀,孩子,過來呀,我是奶奶。”我,我,哭了。我不知自己是否相信你的話,可是,我又何曾真正見到過你?真的見過奶奶? 

  小時候,爸爸告訴我,你長得很漂亮,嗓子特別好,還會跳舞,所以就到彩虹谷中的彩虹瀑布去找彩虹仙子,那個擁有天籟之音的精靈。我將信將疑,很想一睹奶奶的風采。 

  在生活區里,有好多的老人,我總是稱呼她們:“奶奶”,不過,我堅信,你是一個比她們美得多好的多的人。可是稍大一點了。我便開始懷疑,然後羨慕。因為,我並未曾見到過你,而與我一般大的孩子跑到奶奶懷裡撒嬌的時候,我便在一旁偷偷流淚,會更加想去彩虹谷,看彩虹瀑布,趴在你的懷裡撒嬌。 

  大了,長大了,明白了生老病死,懂得了人間事故。知道奶奶在我出生兩年前便去世了,與爸爸說起,總會有淚水滴落在手邊。有一次,那個笑話我沒有奶奶疼的人被我抬手一個耳光,我卻流淚了。真的,從未向那時那樣渴望擁有你,那時的心,針扎的一樣疼。這像一道傷疤,一個不可觸及的疼痛。 

  奶奶啊,你可曾知道,我有多少話想對你說,女孩的小心思與小秘密,我卻只能在夢中與你傾訴,成長道路上遇到挫折與苦惱,我只能默默的請求你祝福我。你知道嗎?我的心裡有多少酸楚與歡樂,想一股腦的倒給你,可是,這一切成為了簡單而遙不可及的夢。是啊,只有在夢中,我才可以見到你啊…… 

  奶奶,從我未見過你,寧願相信你真的很美,真的生活在彩虹谷,真正的擁有彩虹瀑布。不再奢望什麼,只願這個傷口癒合,不會再疼。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彩虹瀑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彩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