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吝嗇放晴,窗外雨正下得悠然,外面的模糊給青綠的田野蒙了一層紗,那唯一還閃爍着的明亮,也終於蛻變成鄉村中那些消沉與悲哀的點綴。

  門外是父母無休止的爭吵,我眼神空洞的站在窗檯邊眺望田野的煙雨蒙蒙;鼻子不由的有些酸,其實此刻,我更願意向天空一樣吝嗇堅強而獨自蜷縮在牆角哭泣,讓我好好的哭一次。足夠!

  花瓶破碎的聲音尖銳刺耳,而門外的人卻不知道,還有一顆比花瓶更脆弱的心也被他們隨手一摔成了碎片,化成了淚珠在流動,化成了淚針在墜落,我說我沒有哭,那聲音只是窗外雨的心聲而已,而已。天,更黑了。雨,砸在臉上,生硬的痛。空氣像沒有氧了一樣,使我喘不過氣來。我淚流滿面的衝出家門,寒冷的風如針般劃過我的臉。

  淚未乾,任寒風拍打。

  好像有人喊我的名字,回頭看時爸爸媽媽。他們跑過來,臉上露出歉意的微笑。我,奔過去和他們抱在一起。媽媽說:對不起,剛才是我們的錯,沒顧及你的感受。我嗯了一聲。我們沒有打傘,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風,好像溫暖了。雨,不那麼涼了。

  站在窗檯邊向外望,太陽不知聲么時候出來了。一顆顆的雨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鑲鑽石一樣閃閃發光。我深吸了一口空氣,清新極了。

  瞧,西邊的天空架起了一座彩虹橋。

  初三:依舊永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