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的彩虹,堅強的意志.-題記窗外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風兒一直吹啊吹,天空是陰暗的,我的心也是陰暗的。

  觸摸着冰冷地玻璃,手裡捏着一張低分的試卷,心情糟蹋透了。我想到了老師失望的雙眼,同學們的冷嘲熱諷,爸媽數不盡的嘮叨。我哭了,不知什麼時候我學會了哭泣?不知什麼時候心中的彩虹消失呢?

  然而,一個聲音總在我心中響起,“因為有淚,才會有心中的絢麗彩虹。“真的是這樣嗎?我感到彷惶。

  若有所思地看着窗外,一株小草傲然地立於天地之間,風雨毫不留情地打在它的身上,它也不低頭!它那堅強的意志在陰雨的上空架起了一道?麗的彩虹,我不禁肅然起敬。“其實,你也可以這樣的。“那個聲音再次在我心中響起。

  真的是這樣嗎?我回憶,我思索。美麗的蝴蝶都是由毛毛蟲變成的,沒有哪一個成功者的笑容不是用淚水澆灌而成的,自己織的繭得自己咬破,當破繭那天,心中就會出現一道彩虹,只要守候那道彩虹,就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就如牛頓,心中有一道美麗的彩虹,所以他能在發明電燈時雖有1000多次失敗,但依舊能堅定地走下去,最終將光明帶給世界光明。

  還有中國科學家錢學森,五年回歸路,十年兩彈成,因心中有彩虹,開創了祖國航天事業。

  看着窗外的雨簾,心中逝去的淚痕,我醒了。‘莫斯科’是不會相信眼淚的,心兒不再彷惶,心中的彩虹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風不再呼嘯,雨漸漸停了,太陽探出了頭,柔和的光撒向中原大地,湛藍地天空掛起了一道用堅強塔建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