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無意從我身邊流過,我無意從她身邊走過。她將彩霞般的身影投入水的柔波,過眼的煙雲兮,永恆的夢,她是誰??是我心中的彩虹!!

  ——引子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彩虹。像徐志摩,他心中的彩虹就是那波光中的康橋。像達·芬奇,他心中的彩虹就是蒙娜麗莎那永恆的微笑。我也有心中的彩虹,她沒有徐志摩的浪漫,沒有達·芬奇的閃耀。但她卻能折射出七色的光芒,那道彩虹就是我心弦上最痴情的風景——真摯的友誼,純真的友誼就是我心中的彩虹。

  拋不完相思血淚拋紅豆,看不完春花春柳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后,忘不了新愁與舊愁,展不開的眉頭,恰便是遮不住青山隱隱,綠水悠悠。

  懷念我們的過去,我們曾一同傷心流過淚,共嘆歲月的滄桑。惆悵,悲兮,懷念在那的夏天我結識了丁香一樣的你。從那時起,你註定就是我心中的彩虹,如同夏日的陽光,耀眼美麗。

  看慣了花開的美麗,卻看不慣落紅的憂傷;看慣了夏日的美好,卻看不慣冬日的凄涼;看慣了漫天繁星的閃耀,卻看不慣一輪殘月的孤伶。白駒過隙,看今朝,你已不在矣。你離開時帶走了千絲萬縷的情誼。你含着辛酸苦楚的淚,不忍回首,唯恐玉燭滴干風裡淚,金簾割破月中痕,我們彼此約定,用三年的時間向共同的目標邁進。那時你早已是我心中的彩虹,如同秋日的風景——凄涼也。

  醒時幽怨無人訴,衰草寒煙無限情,盈盈燭淚為誰泣,思念純真的友誼。眼空蓄淚淚空垂,驀然想起你。你依舊是我心中的彩虹,心弦上最痴情的風景,如同天空中的白雲一樣,一塵不染,在我的心中徘徊不去。

  你,我們的友誼,心中的彩虹,痴情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