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總是在天空傷心寂寞,受到傷害的時候及時出現,撫慰他的傷口。彩虹總是色彩繽紛地出現,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惹得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因為彩虹,天空變得更加寧靜,更加深遠,更加美麗。 

  九年前,懵懂天真的我背上書包上小學了。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孔,我不敢抬起頭正視他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敢亂動。老師邀請同學上台介紹自己,我把頭埋得低低的,不停地默念着:千萬不要抽到我。儘管我已經把頭埋得最低了,儘管我已經念上成千百遍了,我還是被“幸運之神”眷戀到了。顫顫抖抖的,好不容易才走上了台,此時的我已經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良久才憋出一個字出來“我……我……”台下傳來了一陣陣笑聲,我彷徨、無助、害怕、着急……我低着頭,恨不得馬上找個洞鑽進去。我咬着嘴唇,強忍着不讓眼淚流出來,害怕又會朝到別人的嘲笑。 

  “噢~~~”一聲奇怪的叫聲打破了尷尬的沉寂。一個短頭髮的長得很像俠女的孩子捂住肚子站了起來。“哎呦呦,疼死我了,我的肚子。報告老師,我要去廁所。”“我陪她去,老師。”終於,我很慶幸自己能這樣度過了災難。 

  “我叫仙紫,你呢?”“我叫簫兒,你不是肚子痛嗎。”“嗯?那是裝的啦!嘻嘻……”“謝謝。”於是,就在那一天,我認識了你,你認識了我。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開學的第一天,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你像彩虹在天空受傷時出現一樣,在我受傷的時候拯救了我。 

  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放學后,我們偷偷地跑到學校的後花園,摘“緣分草”測緣分。被校工發現后,像趕鴨一樣把我們追出了校門,我們還想不通為什麼可愛的熊貓總是吃竹葉,於是,我們走到校園裡種竹子的地方。你毫不猶豫地摘下一片就往嘴裡塞,見我遲遲不敢吃,你便在一旁煽風點火,把竹葉誇得天上有地下無。我將信將疑把竹葉吃了,還嚼得津津有味的。明明是苦的味道,卻吃出了甜的滋味。因為你,我喜歡了校園;因為你,我活得更精彩;因為你,我變得更樂觀。你就像彩虹把快樂帶給天空一樣,也把快樂帶給了我。 

  小學畢業后,你回家鄉了。可是,你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你變成了彩虹住進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