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信——友誼的橋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友誼的橋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裡很靜,我獨自一人坐在窗邊,看着我的好朋友乾峰寫給我的信。   信中說:“……我已經是一個班幹部了,你怎麼樣?大概也是一個班幹部吧!……”看到這裡,我覺得很慚愧。因為,我現在就連當個組長都不怎麼可能。望着窗外,群星忽明忽暗,一幕幕往事也在我心頭萌動。  

  五年級,我和乾峰讀同一個班。很快我們便成了好朋友。在一次大掃除,我重新認識了他。只要是他的工作,他都會盡心儘力。就算是擦玻璃,他也從不馬虎。  

  我繼續看着信,他在學校里,遇到了點麻煩。由於他整天忙着處理班級的事,學習成績下降了。他要我幫他出點主意。也許,我應該在回信中給他提點建議,希望他能做到既能處理好班級的事,又能做到提高學習效率。  

  我也曾寫過信問乾峰,體育不好,怎麼辦?當然,我也知道應該加緊鍛煉,可是,我很懶。沒想到,過了幾天,乾峰便回信,我看了那信后馬上就立下誓言,堅持每天起床去鍛煉身體。你們想看那封信嗎?其實只有一句話和一個鍛煉表,而那句話就是:“想想身體不好,而被別人取笑的滋味。”這句話可是一針見血啊。  

  我和乾峰通信,覺得他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誠實,一樣的有責任感,一樣的機靈,一樣的……在信里我們可以互相訴說各自心裡的話,煩惱與快樂。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書信把我們拉得更近,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它是我們友誼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書信——友誼的橋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