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4)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忘記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記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記起了我/如果你有新的/你有新的彼岸/請你離開我離開我 

  (《朋友》) 

  正文 

  朋友——人生當中靡足珍貴的詞語,它牽動着人們的喜怒哀以及樂,如果說一個快樂的人沒有朋友那是假的,一個痛苦的人沒有朋友也是假的,一個哀怨的人沒有朋友更是假的……

  要說一群朋友中最會做生意的恐怕就是她了,在發表新作的同時也不忘為自己的公司或稱作為小店做做廣告,讓世人皆知,小荷中還有那麼一個成功並且偉大的商人,不用我再多說相信大家也會猜到,“登了了了”,她就是包子店的老闆娘——菜包子。一向以她的文筆聞名的包子店真是擁有無數忠誠的顧客,連愛喝茶的果果都去不斷投錢給她呢!菜包子很和善,是個可愛的孩子,包子包子,就像她的名字一樣,有一種給人心裡熱乎的感覺。而且生活小貼士告訴大家:“菜包子中不但含有各式各樣的肉,並含有蔬菜哦,真是營養齊全呢!所以請大家多多光顧包子店,謝謝!” 

  這個人呢!挺“高小”的,常常讓人苦笑不得,會讓靈兒拋開淑女形象的,會讓雞飛上雲霄的,會讓魚不用在水裡游,整一個混事大魔王,她的名字還挺誘人的,她就是——羊肉店老闆——鹽羊,啊!對不起,打錯了,是楊言。她的生意火度是可以和包子店相媲美滴,雖然她愛開玩笑了一點,不過也正是如此,她那稍微過頭了那麼點的風趣,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歡聲笑語,不過在此,我也要警告她,“少叫我死果子爛果子,聽到沒有?要不然我一定吼到你變成曉波第二代!(就是變成聾啞人拉~)” 

  她的名字呢?很可愛,沒錯拉~不過她這個人呢給人感覺呢——很嚴肅、謹慎。不過拉~有一點不好,就喜歡跟我唱反調,我說她博愛真誠,她硬要說她不這麼認為,謙虛吧!不過呢,她的天使招待所,每天去住宿的人也是具高不下,她自然有她孩子氣的一面,也會對初中生活覺得有壓力,不過不要害怕,有這麼多荷寶寶們支持着鼓勵着你呢!所以要常來小荷,寫你那好文章,更不用多說了,大家一定知道了,她就是——天使小丫頭拉~。 

  她的名字靜悄悄的,就如她的人一般輕靈,總是默默的默默的支持着果果,讓我心裡不免為她留着一塊空地,我曾對心裡的她說過:“我會把我的心分成2塊:親情與友情。在友情里,我會分割成許許多多塊,但你不用擔心,因為永遠有一片空地為你保留,直到你自己想飛出去了,我才把它封住……”“海納百川”可以形容你,因為你的名字叫——悄然世界。“你悄悄的來……”是呀!不知何時,你已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身影……她可是一個世界呢!但她的默默奉獻,大家是看到的到的,所以她的5星及世界遊樂場生意一直很興隆呢!

  悠語:最近果果也發生了許多事,但在許多小荷寶寶的鼓勵下,果果走出陰藿,從新面對這充滿生機的世界,真心感謝那些原諒我的朋友,體諒我的朋友,以及鼓勵我的朋友,在這,果果謝謝你們…… 

  本期特邀嘉賓均為企業“老闆”:包子店老闆娘——菜包子,鹽羊連鎖店老闆娘——鹽羊(楊言),天使招待所所長——天使小丫頭,5星級世界遊樂場場長——悄然世界。下期御用特邀嘉賓:山泉,康橋之夢,牙籤,微微雪。

您正在瀏覽: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