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在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於艱難處尋覓快樂,於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題記

  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我走在生活的大街上,尋覓那些屬於我的快樂——

  學習之樂

  坐在書桌前,努力思索一道難題。筆在紙上算了又算,密密麻麻,終於有點思路細細地回顧着老師課堂上所講的知識要點,絞盡腦汁,終於在抓破頭皮的同時獲得。順藤摸瓜,一次次的思考,一遍遍的演算,終於在筆尖停下的一瞬,解破!心頭一陣歡喜,望望藍天,鳥兒飛過,夾帶着几絲歡樂……

  考試之樂

  坐在教室里筆尖忙個不停,努力思索思索,化作答案寫於紙上。不管窗外無限風光,只管窗內考試緊張,終於在鈴聲叮鈴的一剎那,釋放!想着考後的計劃:玩電腦,看電視,盡情瘋狂……想着想着臉上揚起一個美麗的笑容。

  其實在生活中快樂又何止這麼少呢?洗碗的快樂,嬉戲的快樂,閱讀的快樂……無窮無盡。有人說:“生活是美麗的,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或許在這裡應該為“生活是快樂的,只是缺少一顆尋覓快樂的心”。快樂的人不用到處去尋找快樂,快樂隨時會來找他,因為他有一顆快樂的心。或許這也是一種獲得……

  快樂起來吧,讓心被快樂填滿,讓人生充滿笑臉,讓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讓自己幸福。讓我們一起尋覓,或許有一天打開門你會看到快樂的到來,會心一笑。這時你就收穫了人生的美麗--快樂!

  初三:陳少暖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