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約——星空下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星空下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溫水,一個玻璃杯,淡淡的,卻折射着百味人生。白色的煙圈緩緩地向上空升着,在清清的風中隨意擺弄它的姿態,如脫離了牢籠的鳥兒敘述着它抑欲不住的喜悅。思緒任由清風飄散。

  柔和的月光,懶散地向大地灑下它的每一絲亮光,照亮了整片蒼穹,將我們矮小的影子拉攏得很長很長。倘大的夜空遍布了星星,我用那天真的言語指着那最亮的星星說:“長大后,我要帶着你去離天空最近的地方看星星,而且我還要用梯子摘一顆給你。”“哇,那就這麼說定了哦”她用無比期待的眼神看着我說。“只要這顆星星一直在,我的承諾就永遠在”我大言不慚地說道。月光灑在我們稚嫩的臉龐上,你,我不禁相視一笑,笑得很甜很甜。

  思緒隨着風走走停停,你和我小手牽小手消失在夜幕里。數年後的我們,各自奔西。你就像大鷹一樣,承載着夢想高傲地飛翔,用你那有力的聲道去響徹整片天空。而我,一個斷了線的風箏,隨風沉浮,終究是一個跨不出大海的風箏。思緒嘎然而止,水的溫度在這風的洗滌中漸漸冷卻着,我們的約定在時間的磨練下也早已失去了蹤跡,再也覓不到曾經的諾言。飲了一口水,冷了許多,也許不該遺憾,更應該去祝福。畢竟,時空也已不同了。

  一樣的夜空;

  一樣的風景;

  卻只有一個影子在風中佇立駐足。

  星空下的約定,我還記着。

  潮州市龍湖鎮三中學校初三:逆風。

您正在瀏覽: 相約——星空下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星空下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