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冬天的作文:換個角度看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冬天的作文:換個角度看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冬天的作文:換個角度看冬天 標籤:換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思考作文 角度看問題作文 換一個角度作文

  冬天,百草蕭殺,萬木凋零。大地便像是睡去一般,一切顯得毫無生機,滿目蕭然。

  冬,真的如此凄涼、悲傷嗎?不,這不是我眼中的冬。

  我讚美冬季,冬季也確實有太多值得我讚美的地方。在我眼裡,世間再也什麼能賽得過冬的潔凈、一塵不染了。

  在冬季,最美的算是雪了吧。大雪過後,漫山遍野都披上了銀裝素裹,放眼望去是一片耀眼的世界,玉樹瓊枝,山舞銀蛇,真是壯觀極了;孩子們盡情地玩着,鬧着。或是堆雪人,或是在打雪仗,有些調皮的孩子一面走在雪上,一面陶醉在鞋子與雪發出的“咯吱、咯吱”的摩擦聲中;我並不忍心破壞了這美麗的景觀,有時默默地欣賞大自然所賜予的美景,也是別具一番趣味的。

  冬季的風,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不愉快的,它寒冷,或是太過單調。可仔細聽一聽,那風聲更像是一首首稍帶悲傷的曲子,儘管有些凄涼,卻又引人深思。夜,長而寒冷,傍晚放上一杯水,黎明就成了一柱冰。太陽升起很晚,睡的得卻很早。傍晚時,天際常常出現幾縷動人又不耀眼的光,晃來晃去的。那時,太陽是那般美,那般紅,那般有詩意,渲染了一片天。可惜,時光短暫,那片景色很快便被夜所覆蓋。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可這又有什麼好悲傷的呢。明日的傍晚,美景依舊。

  冬天如此美好,讓我怎能說得完呢……

  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冬,便會發現,冬是這麼美!其實,何止是冬呢!?學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事物吧,生活中的一切都就會變得如此美好。

  山東省臨沂第二十七中學初三:912088781

您正在瀏覽: 關於冬天的作文:換個角度看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冬天的作文:換個角度看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