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春遊了,你猜去哪兒?去上海科技館!!一大早,到校后就聽見校園的大道上充滿了歡笑!!到了教室,就看見了同學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談的熱火朝天。有的喜顏滿臉;有的正在哈哈大笑;有的滿臉驚訝;還有的則在經經論到……有的同學在偷偷展示自己帶的MP3、照相機、手機……終於可以出發了!!大家在導遊的帶領下上了旅遊車。 

  在導遊的帶領下上了路,我們集體遊覽了野生動物區、昆蟲區和熱帶森林區。 

  接着我們開始小組活動。在下面的小組活動中,讓我最記憶猶新的無疑是在“視聽樂園”中的“立體音效體驗廳”,也就是就是大家俗稱的“鬼屋”,我們排了好長的隊伍才輪到進“鬼屋”,再進去之前,我們看見從裡面出來的人都在尖叫,把我們活活嚇出了一身冷汗。進了“鬼屋”,鬼屋布置的一切都有一些陰森森的:美式復古式的大圓桌、椅子、吊燈和壁燈,幽靜的火爐,陰森的壁紙,光是這些就讓我打了一個寒顫。而後那位指導員說不可以搬動椅子,並讓我們帶上耳機就出去了。不久耳邊響起了一個恐怖的聲音:“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座房子是一座魔屋,在這裡面的人都會莫名其妙的消失。不知你在這座房子里度過的夜晚會怎樣?”此時燈漸漸暗了下去,門“嘎吱”一聲開了,我一回頭,只看見黑漆漆一片,沒人呀!!此時“咯噔咯噔”似乎有人向我走來,越來越近,我嚇得直冒冷汗。只聽的那人把一組類似咖啡杯的玻璃杯放在了我的面前,我聽到了“他”放杯子時杯子互相碰撞的聲音,接着“他”倒上了水,水流“嘩嘩”的聲音也聽得清清楚楚,倒完水“他”又“咯噔咯噔”地走了。這時,又傳來了“噔噔噔噔”沉重的腳步聲,就停在了我的背後,我嚇得毛骨悚然,不敢回頭看,一個陰絲絲的響起,我努力不去聽這個聲音。終於這個聲音消失了,但消失時竟然還有迴音。此時,又從遠處傳來洗碗碟的聲音……不知是誰帶頭“啊”尖叫;又不知是誰開了門,接着大家就集體尖叫起來,奪門而出!! 

  到了外頭,我嚇得腿都軟了,心“怦怦”跳個不停,好像真的見到了鬼一樣,頭髮都快立起來了!可還是意猶未盡呢!!

您正在瀏覽: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