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2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2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

  命運的鐘聲漸漸在耳畔響起,從遠到近,從小到大,從淺入深,不知不覺,我已被這種聲響所羈絆。

  兩個月之前一天,是我們相隔一年的重相識,有着彼此熟悉的感覺,因為,有些人會一直刻在我的記憶深處,即便忘記了她的聲音,忘記了她的性格,甚至忘記了她的長相,但每次想起她的那種感覺,是永遠不會變的。

  那天雖然煙雨蒙蒙,但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也不會覺得壓抑。

  時隔一年,我們已經截然不同了,到現在經歷了十多個一年,卻得不到今日的成長。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晝夜交錯,沒有一天是二十四小時全日光浴,當夜幕降臨時,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才會感到人之間陌生。

  【我和你分開了】

  在這個不合現實的事情發生在現實里,只有滿腦子的不解,當初的承偌,也隨一張張紙撕碎在地。你從我的世界里打馬而過,只留下凌亂而沉重的印跡。

  當我喝水時,偶爾會濺出像淚一樣的水珠,砸碎在我的身上,我總不會把他們馬上彈開,因為它們不像你離開我時會留下痕迹。

  現在我們之間就好比你穿黑我穿白一樣的兩個極致,沒有中間的灰白色,也沒有熊貓那樣黑白相間的美。我總是與你背道而馳,我知道,我和你不一樣,我有我的追求和理想,以及被那些委屈撐大的胸懷,我有堅強不屈的骨氣,有熱愛學習的傻氣,這些,無情的屏蔽了我們。

  這些沒有挽回的餘地,我不會放下我的夢想,儘管那是個虛構的夢幻,我也要去嘗試,去拼搏。

  還有六十多天我們就不會再相見了,或者更早,這些都將成為心裡角落的一種珍藏,以後在日以繼夜的工作中,在走街串巷的過程中,在海誓山盟的約定中,我們也許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打開它,留下一瞬間的回憶,一瞬間,就足夠了。

  之後,我會活的很好……

  前雲中學初三:林辰熙

 

您正在瀏覽: 開學,2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2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