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六年級的最後一天,我的心情非常沉痛,一想起就要和相處多年的同學們分手我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一年級時,我們都無憂無律的生活着。那時,我們只顧玩耍,不用顧慮那麼多。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一下就到了六年級。

  到了六年級,可就沒這麼輕鬆了,要抓緊學習,因為馬上就要小升初了。

  啊??!我們就快畢業了,就要離開養育了我們六年的母校了,我是多麼的捨不得!這可是養育了我們六年的母校的母校啊!

  我們的老師就像一盞航標燈,指引我們前進。雖然我們都快要畢業了,但她還是千叮嚀萬囑咐,叫我們繼續努力,將來為國家做貢獻。

  這裡的一草一木在微風中向我搖頭,彷彿在和我這個已經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朋友告別。這裡的花仍是那麼嬌艷,草仍是那麼綠,花香一陣陣迎面撲來。柳枝很自然的垂落到地上……我陶醉了。

  我不禁想起,剛入學時候,常常和朋友追逐嬉戲。當時的我,是那麼天真不懂事。雖然如此,班上的每個同學都對我很親切。當我上學時,他們陪伴着我;當我寂寞時,他們編織笑話逗我開心。現在,我們就要各分東西了,真叫人捨不得。和同學們一起的美好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我可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