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同的老師,不同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老師,不同的樂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們班一共換了兩個語文老師,而每換一個老師,都會換來不同的樂趣。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余老師教我們班,我在余老師這裡得到了樂趣,因為余老師不像有的老師,天天板著臉上課,但余老師卻不是經常板著臉上課。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換來語文老師,換成了吳老師,剛認識吳老師的時候,我覺得吳老師很恐怖,但是,慢慢的,我覺得吳老師一點兒都不恐怖了。有一次下雪,下課了,我們全班都往操場沖,我們不是打雪仗,就是堆雪人,不是堆雪人,就是滾雪球,和自己班打雪仗還不夠,還帶着一幫人和別的班打雪仗,然後,吳老師也來了,我們就開始了歡迎儀式:向吳老師扔雪球。扔着扔着,我們還扔過癮了,全班人都圍着吳老師打起了雪仗,直到打了上課鈴,我們才肯散開。

  到現在,我還想着讓吳老師一直教我們教到六年級呢。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老師,不同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老師,不同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