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天晚上,我們和往常一樣,一起出去玩,而不同的是今晚的天氣不好,快要下雨了。

  正好今天晚上,爸媽都去姥姥家了,家裡唯獨我一人,不久朋友來找我,我就把大門給鎖上和他們一起出門了。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還是和往常一樣的熱鬧,我們在那裡聊起了天。過了快一個小時,開始有雨點飄落,之後又打起了雷,就這樣,雨開始下大了。

  沒多久,這裡的人越來越少,到最終,就只剩下我、朋友們和一個小男孩,這時,小男孩也跑回家去了。我們站在屋檐下不知所措,大家都猶豫起來。

  我看了看了無人煙的遊樂場,心便又慌了起來,我沒有家裡的鑰匙,又不想去別人家打擾。朋友知道我在為難,都在紛紛幫我想辦法,最終,我聽到了,一個充滿堅定信念的聲音,夢說道“我陪你去你姥姥家拿鑰匙,但回來你要把我送回家”我好感動,又不敢確定,我問道“真的嗎?”他更堅定的回答“是滴”此時我更是感動,眼角流下了水珠,不知是淚,還是雨。

  姥姥家住在一個偏僻的地方,那裡沒有路燈所以顯得很黑,我蹬着腳踏車,帶着夢,卻感覺如此次的美好,雖然有雨點時不時的打在身上,那又何妨?!

  一路的去回,的確是靠我的意識的,因為很黑,看不清道路,但一路上很順利。

  那只是在一瞬間發生的事情,卻使我非常感動,難以忘懷的事情,我永遠都會記住,我有一群好朋友,更會記住那一夜發生的事情,因為她們,才會使我更快樂。

  初三:冷妙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