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眾不同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眾不同的老師 

  仁懷二中 八(三)班 

  王體富 

  走進仁懷二中,學校就派來一位姓張的男老師來接管我們班,同時兼管數學。對於他,很難用一句話來形容,還是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牆的話: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張老師就給我們帶來了一個“下馬威”。說要在班裡搞一個關於春天的手抄報,每人必須做一張,然後用釘子釘在牆上,還可以寫上自己的人生格言。同學一聽,高興極了。但這下我可苦啦,原來“潔白無瑕”的皮膚被弄得“千瘡百孔”。哎世間這麼會有這種怪老師呢? 

  黑板的話: 

  張老師真是個怪人,開學不久,就問同學們給自的生日。剛開始我還有些不解,他問這些幹什麼呢?原來每到同學們過生日,都要用粉筆在我身上寫幾句祝福他的話。還讓同學們每天寫一句名言警句。這樣一來,別說其他同學們了,連我的收穫也不小呢! 

  學生甲: 

  你看張老師,他整體西裝筆挺,不像許多老師一點也不注意自己的“光輝形象”。而且知識淵博,無論數理化還是語文和外語,他都能侃侃而談,從孔子到巴爾扎克,從魯迅到莫泊桑,甚至列寧與馬克思,他能講得頭頭是道,讓人真佩服他與眾不同的口才。有時,他會跟我們爭論一個問題。弄得面紅耳赤,我真覺得他不是我們的老師,更像我們的大朋友。 

  學生乙: 

  我們的數學成績,自然也芝麻開花節節高啦。你要說布置的作業,也不算多,那些公式,深刻含義的句子。他從不要求我們死記硬背,他的口號是“理解萬歲”。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在平行班級中排名第一。這可真是感謝張老師。 

  現在。你應該知道張啟蛟老師是怎樣一個人了吧?總之,四個字“與眾不同”。 

  指導老師:代守梅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老師 暫無評論